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落成

                                                                              
                        

                                                                                                   在無限天堂 ,因孩子折起松枝要搭建帳篷,於是我也受吸引搭建了起來,用棉繩固定。綁的時候想著"我家後院"這塊空間,在這之前還有很多無法決定的事。搭建了之後,那些事沒有因此消失,只是我感到更安定、更有力量去面對它們。
  
       在無限天堂 裡,也有兩頂帳篷(一個裡頭有燈),我把綁好的帳棚骨架帶回"我家後院",也像帶回了些無限天堂的力量與精神吧!再用家中舊衣剪裁套上,接著要加個小燈!


                        
                                    年初時就帶上工作手套了。

__ __ ___ __ ___ __ ___ __ __ __ __ __




工作室

在我家後院

在龜山

在桃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