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手工書繪本工作坊(藝術療育研習/8月)




      繪本創作可以有許多不同的表現方式,不管是文字搭配圖像,或只以圖像表達皆可。在經驗中,繪本多可用於親子教育、藝術創作或文化傳承等等方面。而繪本也可以是很貼近我們的生活,即使只用一本小小的本子,以圖像或文字的方式,記錄著隨興的片刻,也能漸漸累積成一段與自身或他人交織而成的故事。

            在本次課程活動中,我們將親自製作手工紙,藉著手作的紙感溫度,一針一線的縫製成書, 在這之中醞釀出可能是虛構,也可能是真實的故事,然後創作上一些圖文。重要的是,這是一本從頭到尾自己生產製造,絕無僅有,屬於此時此刻的繪本手工書。可以自己留念,也可以成為一份暖意十足的小禮物。

            如果您有想說的話,想畫出的故事;或者對書本有一份特殊情感,懷念著曾經擁有過的一本故事書,歡迎您帶著這些想法,和我們一起創造專屬於自己的繪本手工書。


日期:2015年8月15日~8月29日,共3週。每週六下午2:00~5:00
地點:我家後院藝術工作室
          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二段1056號(由後門進出)(平日不開放參觀)
對象:一般大眾、高中以上學生
內容簡介:1.紙漿製作與運用
                 2.手工書製作
                 3.創作表現技法
                 4.創造力與生活之探索
費用: 2400 (含材料費)
備註:可帶自己喜愛的創作工具或媒材、參考資料、圖片、相片。
報名Email:leaffree3221@gmail.com



帶領者:

邱韋婷
    無限天堂藝術治療部落計畫/啟發式美術教師、藝療師R3
     2014年舉辦「考古」拼塑個展 (只是光影咖啡館, 桃園)
唐英嫻
     英國Queen Margaret University/ 藝術治療學系畢業(碩士)
     無限天堂藝術治療部落計畫/AHR候選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