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話說<考古> 2




話說 2  複合媒材,16x23cm2014


在進行零件的探勘挖掘時,我發現自己也像是在組織甚麼語言,就像是在解讀甚麼古代語言般地拼湊想像。


創作的好處之一在於可以表達許多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東西,  而我一直不是很擅於說話,甚至有些障礙。在我想透過這個展覽做為一個個體階段性的儀式時,我也回顧了過去面對自己無法好好表達的困境與試圖做的努力,我覺得那樣的歷程很辛苦,因為對大家來說很稀鬆平常的說話溝通,我卻必須要鼓足勇氣,去面對自己成長階段以來無法表達的種種困難點, 就像現在我試圖想要表露自己讓大家了解我一樣,其實我做了很多掙扎。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