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搬家

                                                                                                             水墨,原子筆,蠟筆

 

         搬家了,搬到這裡來。對於搬家的渴望,已經是好久好久的了。但我想這時後搬是有些意義的,我已經可以接納與包容那些舊有的過去,搬家對我來說已不再是逃離,而是展新的開始。最近也回顧這期間的日記與創作,連帶的想起以前某些時候的創作,我試著找出它們,再經歷了某些當下,我覆寫它們,修改了它們,我想,現在的我為過去的我做了一些回應,這是一種安心與包容的感覺,還有一股力量在湧動。黃色與綠色是這段期間極喜愛的顏色,它們散發著正向的能量,陽光與新生的能量。







1 則留言:

  1. 剛搬來,還在熟悉怎麼使用,版面或許還會調整吧!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