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編織



              

冬天

是適合編織的季節

舊年與新年交際之處

編織搭起了橋梁

回憶積累、交錯、層疊

懷舊的溫度緩緩升起

同時浮現了一股期待


        看著手、勾針和線的交互作用      
                         
我發現

我也在勾勒未來的樣子

                       



                                 


我流連在色彩繽紛的線球堆裡,

挑選著那些線將成為我編織的材料。

各式各樣的顏色滋潤著情感,

線的質地也觸動了各種奇妙的感覺。

這些,

都將成為我冬天的收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