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

優雅向前行




          最近開始感覺到自己能夠慢下來了,這是一種踏實的慢,即使作品遲遲沒有完成,我也能夠安心,又或焦慮出現,我也能夠面對與試著處理。去年底,有人送我一段話:


        「行雲流水般的優雅過生活,才會讓生活不那麼得擁擠,作好時間安排,作好計畫與打算,讓自己在不倉促中成長,就像豆子發芽一般,慢慢緩緩,力量驚人,讓人不容忽視,要留意成長的每一個步伐,每一步一腳印都會讓你感動、讓你得知自己對自己的愛與尊重,緩緩不代表計劃的進度,而是你的心是優雅向前行。」


                          我的心是優雅向前行,新的一年,也會是這樣優雅向前行。



圖是去年寫的,這樣重複寫慢字的感覺很棒。
重複的畫一些簡單圖樣,總是能讓人安定下來,慢下來。



2 則留言:

  1. "重複的畫一些簡單圖樣,總能讓人安定下來,慢下來。"讓我想到自己做羊毛氈的經驗,可能是很類似的吧!

    這篇文章讓我想到上野樹理演的"烏龜游泳意外迅速"~~

    回覆刪除
  2. "烏龜游泳意外迅速" 我沒有看過,但看了預告片,感覺挺有趣的,裡頭還有我喜愛的蒼井優阿~

    簡單重複的操作,讓人易於控制,讓人易於安心~
    當我們專注了,自然會靜下來了吧?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