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海神路奇亞






         前一陣子看了神奇寶貝(也翻做寵物小精靈)電影版,跟以前看電視版的感覺很不同。除了固有的反派角色,我感受到的是畫家對於生物深深的喜愛與關注,這些口袋怪獸很多都是以現有的生物為靈感創造的,電影版中也汲取了很多神祕與科幻元素,並傳達了生態以及環保的訊息。前後看了三部,其中一部是《冥王龍和冰空的花束》(這部很棒)。

         我畫的這張是另外一部中的主要角色海神路奇亞,因為看完電影之後覺得路奇亞實在太帥了,就憑著印象畫了出來(> ~ <)。印象最深的,就是海神的翅膀以及背上會隨著入海或入空而變化的背鰭了吧!


         P.S:  畫完之後沒有和原圖對照。很多地方應該不大一樣了。
      



8 則留言:

  1. 我把他畫得像女生了,他應該是男生,路奇亞在電影裡真的很帥~~

    回覆刪除
  2. 那這隻可以當他的女朋友 >/////<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不大喜歡這隻的表情,但畫了就畫了~

    「火之神,雷之神,冰之神不可擅自觸及,否則天地的憤怒將令世界走向滅亡。海之神只有在拯救滅亡時才會出現,但也無法阻止世界的滅亡....(這時就需要勇者了)。」

    回覆刪除
  4. 我看了冥王龍和冰空的花束
    雪米很可愛~

    他的表情怎麼了?

    回覆刪除
  5. 沒怎麼了,就是看不順眼阿~

    回覆刪除
  6. 那表情我想到了一個你這陣子很擔心的人


    by JL

    回覆刪除
  7. 聽你這麼一說,真的是有點像耶~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