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頹廢書中的巴黎金字塔




壓克力/簽字筆/2011.9



在工作室中教小朋友刻橡皮擦印章,小朋友刻了一個A字。

我說:「哇~好像巴黎金字塔喔!」

說完才想到:「應該是巴黎鐵塔吧?」


後來覺得這樣的聯結很有趣,就在最近做的頹廢書中,畫了「巴黎金字塔」。





9 則留言:

  1. 巴黎有貝聿銘做的金字塔~

    回覆刪除
  2. 我知道阿~但是我想要說的是巴黎鐵塔~

    回覆刪除
  3. 葉子好有想像力

    跟小朋友玩美術課好像很有趣的樣子耶~

    回覆刪除
  4. 跟小朋友玩溜冰(還是直排輪?)就不好玩啦?

    回覆刪除
  5. 因為穿著直排輪到處亂跑 就要特別管秩序 不然很怕發生意外
    一直管秩序很累 而且自己會覺得自己很積歪
    一不小心激起他們的比較心他們就會以打敗教練為樂

    所以我覺得初級班的小朋友最可愛(因為他們都還不會溜 很乖)

    不過進階班也是有進階班的成就感就是了

    回覆刪除
  6. 這麼"自由"的運動,除非很有威嚴與霸氣(不需要什麼動作就讓小朋友排排站),要約束本來就比較不容易吧?(用想像的)


    在工作室的時候也可以來交換一下教學心得阿!

    回覆刪除
  7. 哈 我的確是沒什麼威嚴與霸氣阿~

    回覆刪除
  8. 總是覺得很矛盾的

    回覆刪除
  9. 巴黎金字塔?!有笑點哈哈~~
    也蠻有趣這樣組合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