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6日 星期六

穿越時空之門



黑色總是有著莫名的吸引力

這是黑貓

黑貓的眼睛


我的手觸摸到時空的門壁

這是白天黑夜的交叉點吧?

我沒有前進

但門檻自動的往前移動而且變大變圓了

於是我置身於黑暗中
黑暗攏照著我

並不恐懼
還看的到自己

是因為背後的光線沒有消失?

張望著黑暗

它流竄著

緩緩移動


我沉浸這樣的時空

這或許不是時空的門

而是自己的一部分

所以如此的具吸引力

而不陌生?

當黑貓閉上眼睛
我的夢

醒了




Posted by me at 2007年05月26日 17:22
 
 
 



後記:

 December 17, 2007 09:47 PM
這是幾個月前,在無限定創作主義的blog中,對於unyiam的其中一篇畫作所引發的聯
想所作的留言,而前天早晨,眼睛還沒睜開前,我想起了當初那時浮現在腦中的畫面,
因為洞~而又連結在一起。

 
April 5, 2010 11:57 PM
今天再看了一次,很深的觸動......。
那時畫不出來,因為不知如何表達,那時只是腦中浮出的畫面而已。這麼說我的想像成真了?
或許,它本來就已經在那了,只是到現在我才好像明白了它、真正見識到了它吧?
而我畫出來了,今天下午畫的,但不是因為重看這篇文章,而是畫了那些畫之後,看了這篇文章而
有了強烈的感應。其實我之前就已經畫出來了,只是我一直不知道,今天突然明白,不管那時還是
現在,我都覺得很神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