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睡姿














十月份的畫室教案之一...

我想到了睡覺的人們

上網查了圖片

真的很有趣

人們的睡姿千百種

不過還是小北鼻的睡姿最可愛>~~<

(~~阿~~這讓我想到張懸的寶貝壓~~~)



做的過程真的蠻有趣的~把兩隻擺在一起更有fu

加上當下沒有白膠~所以做出來的零件全部是可拆式XD

(有扮家家酒的感覺)

想著如果小朋友的作品全擺在一塊

就成了大通舖了吧(XD)場面一定很壯觀






3 則留言:

  1. 我記得妳在我的就家也在這篇文章留過言不是?哈

    回覆刪除
  2. 是嗎?(失憶~)可見我真得很喜歡他們喔 ^ ^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