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大風吹





這是我未叁與過的大風吹。

它的存在深深吸引著我。

它是屬於這個家的。

在好多好多年的躲貓貓之後,

我發現了它,可它卻當不成鬼了。

它的身軀,被最近一次的大風,吹得支離破碎。

家裡的大人不要它了。

換我當鬼來找它。

我知道它的軀幹在一樓的垃圾堆裡,

殘破的肉體在三樓。

還有一隻斷了的腿,被我在二樓找到了。

勉強組合起來,還可以立著,擺放著精神性的東西。

它能讓放在它肉體上的東西,散發出自己的本質。

我好喜歡它。







它一直是屬於著個家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