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在白沙 與小黃





有點睡過頭的
從沈家走到沙灘拍照
早上的風很涼
不過陽光很棒
我們各自走走拍拍
我正對著小石頭拍得起勁
突然有個物體從我的側面撞過來

是小黃

前一天傍晚才看到她
在沙灘上動也不動的給路過的人拍著





小黃自己跑來跟我打招呼
我在想這片沙灘或許就是她的家吧!
我很開心的摸著她
鏡頭也對著她了(唉沒辦法)
跟她又走又跑的
我試著和小黃眼神對焦
但不知是她眼珠太大還是怎麼的(看不到眼白)
總覺得她有很多的故事
跑了一會兒小黃癱在沙灘上不理我了





 我只好又自顧自的拍起來
我拍了浪花
還想再靠近海一些
同行的朋友叫著我
說小黃在擔心我
我一轉頭
她真的直立立站在那邊
一付擔心的表情
當下感到好窩心喔!
(妳是這片沙灘的守護者啊!!小黃)
接著隨便找了埋在沙灘的帽子
又跟她玩起了拋接的遊戲






拋到後來小黃把帽子藏到這片不知名的植物堆裡
(這是小黃的祕密基地嗎? )
她也躲起來了
不想讓我發現
不過最後我還是把帽子搶過來了
又開始一陣拋接

 

最後要走了
沒想到她也跟了上來




小黃一路跟著回沈家
後來到了沈家門口
還打算跟進來
結果被趕出去了
><
真的好不捨
心靈相通的感覺


喔~如果我家就是沈家,我一定會跟妳在一起的啦~小黃! ><
到現在還是很想念妳呢!



希望妳很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