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畫畫


                                                                      2010.3,蠟筆



          當自己與事物有了交集,總是會讓原已平靜的心起了一些波瀾。這些波瀾其實有些規律的,但一開始總不容易看清,我很想要理解,但通常用手去撥的結果只是徒增波瀾。我感到心煩,我試著做任何事去回復平靜,包括睡覺,但這陣子身體很容易感到疲累,實在睡很多。最後,我又回到了書桌,拿起畫筆,畫下一些東西。畫畫真是有魔力的,我感受到內在的自己很開心,心也熱熱的,一切又都平靜了下來,只剩滿滿的喜悅。畫畫的過程也像靜心一般,事物很自然的歸位。有時候真的不能想太多,但也不能避著不去想,而是找到一個適合的方式去,面對事物,全然地臨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