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飛奔而出的夢


2009,畫布50f


         這是去年才畫不久,便感到太沉重而撕破基底的畫布。撕的過程是很"痛"快地宣洩了部
分負面情緒,之後便停下來了。我喜歡這樣的狀態,那時每回看這畫布,精神總是為之振
奮。這件不完整的作品對我來說有很大的意義,我試著為這個畫面取名字,但一直找不到適合
的字 眼。我覺得那些殘破的白色塊都像一個個飛奔而出的夢。
         我想到了一個: " 崩解的那一刻 " 。
         為什麼不是用"瞬間"呢?只是覺得這樣的狀態不是凝結的。
         或許還有更好的用法。
        
         " 飛奔而出的夢 " 好像也不錯?




2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