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傾聽








畫完之後的靜默,擠不出半點話語,在手心眼之間,顏色、筆觸、線條......


傾聽

感受

就在這裡
在中心

敞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發現,傾聽自己的身體,是幫助我痊癒的重要關鍵。當我能敏銳地感受自己身體的狀況時,亦即我可以「聆聽」自己感到疲憊、需要較多的休息......而當我發現自己感受不到身體訊息時,我的狀況便轉壞。......在當今社會中,聆聽自己的身體需要相當的努力____這份努力是在於隨時保持一種「開放的狀態」,注意身體發出的所有訊號。_____Rollo May,《愛與意志》p,3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