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久違的水彩










        第一次畫水彩是畫到全身發汗的(在外外在因素導致不算)......。很久沒有單純用水彩創作了。單純用水彩創作,感受水彩的特性,並沒有預定要畫什麼,畫一畫像石頭,結果暈一暈又像在畫山水了。
            
         畫完的感想是____水彩渲染的效果有助感冒排汗阿~~~!! (其餘的已無法思考)




14 則留言:

  1. 挖~~~~~~ 你暈的好有feel喔~~~~~~
    羨慕~

    回覆刪除
  2. 也可以來玩玩看阿~

    回覆刪除
  3. "在外外在因素導致不算"是甚麼意思?是感冒後特有的語言嗎?保重阿~

    回覆刪除
  4. 哈哈,對! 我腦中想的是以前出外寫生時曬太陽的流汗....因為無法思考其他因素了,只好總括為外在因素了...

    這篇文章打算明天再繼續打的....(哈哈

    回覆刪除
  5. 原來沒有預定畫什麼啊~~
    可是我第一眼看到也覺得是石頭呵呵

    單純感受水彩的特性畫到感冒排汗~和打掃房間排除負能量有異曲同工之處!?

    回覆刪除
  6. 大概是紙的毛孔和我的皮膚毛孔有同步效果吧....

    回覆刪除
  7. 哈哈~~原來水彩渲染效果,也跟解熱鎮痛劑有同樣效果!!
    很有感覺的一個畫面,跟天有相呼應的顏色,很舒服!!

    回覆刪除
  8. 我覺得主要原因是因為水彩不可控制性,讓我全身發汗的。

    這招水彩渲染的發汗效果,畫完後要搭配服用大量熱開水以及馬上休息。

    回覆刪除
  9. to Omega:

    我並沒有很厲害...大概是這時後畫得比較沒有"阻礙",因為沒辦法想太多。但這隔了一段很長時間再畫,是可以感受到自己心境上的不同。

    你的印章也刻得很不錯阿! 期待再看到你的作品。

    回覆刪除
  10. 最近很懶惰的說 很多雜事........... 冏

    回覆刪除
  11. 好美哦!!最近也開始畫水彩...

    回覆刪除
  12. TO Omega:

    不然也留出些雜時間來試玩水彩吧!

    回覆刪除
  13. 星期一也許可以吧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