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吉米新造型~








之前吉米的毛髮都是媽咪一手包辦的

這次心血來潮(其實想剪狗毛很久了XD)

我修剪了吉米的狗毛

因為媽咪剪他的時候都是用恐嚇的方式(你敢動試試看!!)

我知道他看到剪刀時會一直ㄘㄨㄚˋ

所以我從他的頭頂背後開始剪

他一直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但當我要換梳子梳他毛時

他發現了~~("吉米式抖法"出現!)

我只好邊安撫他邊剪

好一段時間

他才覺得比較安心

但是

剪到腳腳時

他哭了(默默的)!!

流下了一滴男兒淚ㄚ~~!!

他還是恐懼著剪刀

腳腳是最難剪的地方我覺得

這也是最讓他心靈創傷的地方





剪完了

當然要好好拍照留念一番

有好一陣子沒拍吉米了

他真的很可愛~~~~~可愛可愛可愛~~~~









1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