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原來,我也曾經叛逆過。


 




爸媽總是愛跟我說我小時候的故事,我也很愛聽,因為都沒有印象。

母親跟我說,那時的我(大概一兩歲吧!)

跟爸爸吵架了,後來跑去跟爸爸伸手要錢,吵著說要離家出走。

「一兩歲」 「要錢」 「離家出走」

天啊 ! 這故事也太神了吧?

我好開心自己有這樣的過去。

 

原來,我也曾經叛逆過。




 

4 則留言:

  1. 原來妳這麼小
    就知道錢的重要性 = =+

    回覆刪除
  2. 唉...重點是,我完全沒有印象阿...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
    我小時後離家出走是拿家裡的一條大毛巾
    跑到家樓下的遊樂公共設施 自己做一個屋頂
    後來覺得有點冷又有點無聊就又默默的回家了....

    回覆刪除
  4. 呵呵,小時候的離家出走好像都很可愛。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